人氣 3966

台中豪宅再進化 軟服務帶動高回購率

#租售 #台中 #豪宅 #餐廳 #服務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 即時報導
 
台中豪宅已成全台豪宅指標,建商不只在建築設計求新求變,近年也在社區軟服務下功夫,包括推出全天候餐飲服務、為住戶退休生活規畫尊齡樂活服務、提供創業共好計劃等,成為房市新話題,也為建商帶來高回購率。
 
以引進台北吉品海鮮團隊進駐社區,提供社區一日六餐服務的雙橡園開發為例,新推的「雙橡園1617」,舊客戶回購率就高達85%。實價登錄顯示,「雙橡園1617」站穩每坪55萬元,最高總價6,327萬元,寫下七期南側最高價。
 
陸府首創社區生機廚房,提供有機餐食。記者游智文/攝影陸府首創社區生機廚房,提供有機餐食。記者游智文/攝影
 
由於「圈粉」有效,雙橡園開發持續強化專業餐飲服務,年節前還提供圍爐年菜外帶,熱騰騰年菜從社區廚房直接送到家中,此外,為免住戶開車奔波,也提供禮賓車專人接送住戶小孩上下學或高鐵、機場接送服務。
 
成立已30年的陸府建設,注意到第一代住戶事業交棒、面臨退休課題,二年前啟動「尊齡樂活」服務,為住戶規劃烹飪、花藝植栽、走讀歷史空間、運動等退休生活,讓退休族走出家門加入群體活動,重新建立生活重心與成就感。
 
陸府建設也提供生機餐飲,由公司派駐一位生機秘書長駐社區提供生機早午餐、生機下午茶,生機秘書同時也是住戶的專屬宴會秘書,為住戶的重要聚會、節慶紀念日量身打造宴會活動,成為陸府家族社交代表。
 
陸府建設的軟服務,為旗下建案帶來極大加值,位在單元二的「陸府植森」大樓落成後即進入台中十大豪宅榜之列,也是十大高價豪宅榜中首見非七期建案。
 
總太地產則推出社區創業共好計畫,從社區經營角度延伸「創業」理念,邀請住戶在自己的社區當頭家,讓社區成為能夠自給自足的微型經濟體,日前舉行的總太共好聖誕市集,就聯合總太明日社區擴大市集規模,帶動社區持續增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