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0

「寶島行善團」花19萬 為桃園獨居翁蓋貨櫃屋

#政策 #地方 #寶島行善團 #獨居翁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光明里64歲梁姓男子與智能障礙兒子相依為命,靠著拾荒維生,日前兒子因家暴入獄服刑,梁父獨自住在回收區垃圾堆裡,毫無遮蔽物,「寶島行善團」花費19萬元,打造小而舒適的貨櫃屋,趕在低溫來襲前,讓梁父有個窩身之地。

獨居梁父行動不便,全靠里民救濟為生,擅長幫弱勢找家的寶島行善團常務理事尤先生表示,梁父的狀況經聯合報刊載後,發現需求緊急,因此大家特別優先趕在寒流前讓梁父有個遮風避雨之處。

這次團隊集資19萬元裝潢,四坪大房內有床、電視、個人沙發、茶桌、衣櫃,還有房外個人廁所與洗衣機,空間雖小,一應俱全。

光明里長黃永龍感慨表示,梁父一生劬勞,靠拾荒拉拔兒子,沒想到兒子無法養家還打父親,里民相當不捨,不斷送衣、送糧給梁父,希望滿足他基本溫飽,就連輪椅也是社區志工回收修復而來的。

黃永龍也說,非常感謝地主無償提供路邊用地,讓梁父有個家。寶島行善團對於此善舉則表示,團隊中有水電專長、木工專長、設計專長等人才,能給梁父一個溫暖的家,是所有團員們的心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