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5

桃園大溪大鶯路要換管 重鋪得再等等

#地方 #大鶯路 #大溪鎮 #柏油 #漏水管

記者賴佑維/大溪報導

大溪鎮大鶯路因重車出入多、管線埋設工程頻繁進行,導致道路品質不佳。桃園縣工務局原準備重鋪柏油,但水公司近日又要汰換漏水管,居民若要有好路走,還得再等等。

路不平 大溪鎮大鶯路與新北市鶯歌區僅有一線之隔,但道路品質卻天差地遠,居民們紛紛希望能盡早重新鋪路。(記者賴佑維/攝影)

「每日漏掉90噸的水。」水公司二區處龍潭給水廠長秦景榮說,大鶯路一帶塑膠管線於70年代埋設,不少已毀損,漏水量相當驚人,因此決定全面換成鑄鐵管,希望居民能再等一等。

縣議員陳治文為此召開說明會,她說,漏水現象的確嚴重,也不能要求水公司不換管線,但希望能加快工程進度,待汰換完畢就能馬上讓工務局施工。工務局則說,根據水公司的資料,就算先鋪好路,光是每天漏的水就足掏空路基。因此也同意水公司趕緊施工。」

陳治文說,當地起碼超過10年沒有重新鋪過路面,加上大鶯路重車出入又多,因此道路品質極差,與一線相隔的新北市鶯歌區相比更為明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