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

北韓射彈?川習熱線 川普:將實施更多重大制裁 

#北韓 #飛彈 #川普 #美國 #習近平 #寰宇

華盛頓記者張加/廿八日電

北韓再度發射彈道飛彈,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我們會處理」;國務卿提勒森則向北韓喊話說,「就目前而言(for now)」,外交選項仍可行。

北韓廿九日試射飛彈後,美軍EA-18G 電戰機在南韓烏山空軍基地降落

川普也分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南韓總統文在寅通話;川普與文在寅強烈譴責北韓推動其核武與彈道飛彈計畫的魯莽行動。

川普也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川普強調,中方需要用一切手段說服北韓停止挑釁。

川普推文指出,剛與習近平通話談北韓的挑釁行為,今天將對北韓實施更多重大制裁。

白宮在美東時間廿九日上午發布聲明指出,川普與習近平通話,討論北韓最新一次發射彈道飛彈問題;川普強調美國面對北韓政權造成的威脅,具捍衛自已與盟友的決心。

川普表示,中國大陸需要用一切可能手段說服北韓停止挑釁,回到無核化的道路上。

北韓發射飛彈後不久,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曼寧發表聲明說,美方初步評估北韓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飛彈飛行約一千公里後墜入日本經濟海域;北美空防司令部判定這次試射飛彈未對北美、美國領土與盟友造成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表示,北韓這次發射洲際彈道飛彈比以往的飛行高度還要高,並持續研究與開發,以打造可以威脅世界各地的彈道飛彈。

美國媒體引述憂思科學家聯盟專家萊特說法指出,若外界提供的射程與時間數字正確,則北韓以一般普通的角度發射導彈,射程可達一萬三千公里,代表包括美國首都華盛頓,甚至全美城市都在範圍內。

白宮聲明指出,川普與文在寅通話,強烈譴責北韓推動其核武與彈道飛彈計畫的魯莽行動,兩人指出,這些武器只會損害北韓的安全,並加深它在外交與經濟上的孤立處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