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27

蛋白區靠交通 林口住宅區價差大

#林口 #新北 #房市 #房地產 #蛋白區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蛋黃區買不起沒關係,靠著發達的交通,還是能住在遠離市中心的蛋白區,而蛋白區較低的房價也成了一股移民拉力,林口便是其中一例,不過當地房價因周邊環境、建設,價差也相當大。

林口住宅區位置環境、機能不同,價差也差很多。(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林口房市因環境機能不同,價差也差很多。(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根據民政局統計,去年林口區人口數就增加2869人,平均年齡為36.78歲,是新北市最年輕的行政區,其中,機場捷運、國道、大型公共建設、房價都是吸引人口入住的關鍵。

林口的分佈規劃上,中間為商業區,兩側是住宅區,呈現中高兩側低。但在住宅區方面,卻僅只有重劃區最南側有捷運站與國道,都讓周邊環境的機能發展不平均,房價落差也因此相當大。

城洲廣告專案毛啟杬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指出,文化二路、文化三路、忠孝路與八德路周邊的生活機能較佳,附近有三井outlet、政府機關等,若是近捷運站旁,要價更要4~5字頭。反之,文化北路一段以西的南勢地區、中山路以北的後段地區,房價就相對平價,開價在2~3字頭。

許多重劃區目前都面臨著餘屋過剩、房價下跌的問題,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就曾在自家季報會上指出蛋白區的跌幅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嚴重,超過先前所預測的3成。針對重劃區房價下跌,顏炳立在《老謝看世界》節目就表示,林口有機捷、高架道路、醫療,且發展超過20年,相對其他的重劃區來說,房價會更有支撐力。

根據永慶房仲網,林口近1年來周邊行情,電梯大樓一坪平均為24萬;公寓18.3萬;住宅則為23.9萬。

近1年來林口周邊行情(永慶房仲網)行情 林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