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9

冬暖澎湖試泳 馬公市長呼過癮

#地方 #澎湖運動月 #澎湖觀光 #冬暖澎湖

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10月是澎湖運動月,大力行銷觀光結合運動,馬公市公所將舉辦「2016冬暖澎湖‧泳出健康」冬泳活動,2日市長葉竹林率隊試水溫,大夥直呼好過癮。

馬公市長葉竹林是游泳好手,這次配合縣府及澎管處主打秋冬運動季主題,號召舉辦「2016冬暖澎湖‧泳出健康」冬泳活動,媲美每年夏天「千人泳渡澎湖灣」盛會。冬泳活動訂定10月30日在西瀛虹橋觀音亭海域豋場,分為1500公尺鐵人組及500公尺暢游組,活動報名延長至5日止,目前已有200人熱情響應。

昨天風和日麗,葉竹林率市府員工、活動代言人藝人林柏昇及澎湖晨泳會夥伴們下海試泳試水溫,大夥精神抖擻一點都不怕冷,直呼海水清涼真過癮。

葉竹林拍胸脯大力推薦,冬泳非常有益健康是最棒運動,澎湖之美擁有四季不同風貌,歡迎愛好游泳朋友們一起來跨海挑戰最美麗的澎湖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