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新北社區大樓土耕18珠大麻 家門貼「保持冷靜呼麻」

#社區 #大樓 #大麻 #新冠肺炎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台北報導
 
黃姓男子在新北市住處種大麻,被逮稱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大麻變貴,自種施用省錢;刑事局搜出價值720萬元的18株大麻,詢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令5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35歲)無業,住新北市三重區某社區大樓租屋處,在房間土耕種大麻,使用LED燈光照,架網格分開枝葉以平均受光,還在住家大門張貼「Keep calm and smoke weed」(保持冷靜呼麻)英文字樣海報。
 
黃姓男子在新北市住處種大麻,刑事局搜出價值720萬元的18株大麻,逮捕他依毒品罪嫌移送。記者李奕昕/攝影黃姓男子在新北市住處種大麻,刑事局搜出價值720萬元的18株大麻,逮捕他依毒品罪嫌移送。記者李奕昕/攝影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一隊接獲情資,23日趁黃準備出門時控制行動,入屋搜索發現18株大麻及光照、肥料等栽種器具,另查獲少量乾燥大麻,懷疑販賣,逮捕他依販賣二級毒品罪嫌移送。
 
黃稱,疫情期間大麻變貴,他在台北市某夜店向人購買大麻種子,帶回栽種自行施用。緝毒官警說,疫情限制入出境,影響毒品走私,確實造成價格上漲,大麻花每公克末端價從800至1200元,上升到2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