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5

地方產業創新 彰縣補助經費

#地方 #宏旌設計 #森田藥粧 #彰化招商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襪!襪子也要「立足天地」,宏旌設計立體結構腳墊,讓弓足更有彈性,縣府補助研發經費;森田藥粧以昆布纖維做面膜也獲補助,建設處指出彰化是中小企業的故鄉,今年提供4227萬元研發經費,歡迎廠商申請,作出自己的特色,增加競爭力。

襪子不只是一雙小小襪子,來自襪子故鄉的社頭宏旌製造,由製造紗線起家,經理劉金媛表示,3年前有感織襪業要走得久遠,唯有做出不一樣特色,從紗線到製作完成一雙襪子一手包辦,「讓愛從腳開始蔓延」,還結合插畫家,賦予每雙襪子更豐富的意義與靈魂。宏旌的新意得到補助,初起步「PULOG-G」品牌添增能量,這一年在國外闖出2000多萬營業額,國內也有500多萬元。

森田藥粧和大葉大學攜手研發昆布纖維面膜榮獲國際發明金牌獎與專利,打響水水的彰化也是美容產業的重鎮。得到縣府補助研發經費。建設處長陳詔慶表示,彰化是中小企業的故鄉,有1萬7000多家工廠,為製造產品特色,縣府創先例自籌1500多萬元,並得到經濟部補助,金額是全國第3高,提供業界申請。

陳詔慶指出,彰化機械、水五金、紡織等都是特色產業,提供每案50%研發經費補助,並安排縣內5大育成中心和技術單位供諮詢,協助廠商提高技術創新的能量,加速優化中小企業產業的競爭實力,今年已有80多家申請,55家得到補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