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8

最新/人生第一場選舉 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長

#政策 #侯友宜 #2018選舉 #朱立倫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2/28)宣布辭職參選年底新北市長選舉,侯友宜今天(3/1)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報告,侯強調這是人生第一場選舉,他會無忘初心,參選下一屆新北市長。
 
侯友宜參選記者會現場擺放大型背板,並寫上「人民要的,就只是安居樂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宣布辭職參選年底新北市長。(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侯友宜參選記者會現場擺放大型背板,並寫上「人民要的,就只是安居樂業」,侯今天闡述從警轉政的心路歷程及參選理念,他說自己從事公職38年,31年當警察,7年當副市長,這是他人生的第一場選舉,會「無忘初心」繼續為人民服務,帶領人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表示,會持續聽取市民建議,持續打拚,讓新北市不斷進步,成為人民心中的好所在。
 
侯友宜昨天宣布投入新北市長選戰,即日起請假參選並提出辭呈,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表示已批准侯友宜的辭呈,將由新北市財政局長呂衛青接任副市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