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2

鐵路127週年慶 國寶級CK124車頭開進彰化火車站

#地方 #交通 #台鐵 #鐵路 #火車站 #CK124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慶祝鐵路局127週年慶,各火車站都會推出相關活動,彰化市長邱建富和鐵路局彰化火車站站長邵宏松,在彰化火車站共同宣布,慶祝鐵路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彰化市立合唱團、管絃樂團、南瑤宮三太子演出外,還有臺鐵三寶之一的CK124機車頭也將駛進彰化站,供民眾近距離接觸。
 
 
彰化市公所與台鐵彰化站聯合辦理「慶祝鐵路節、串起彰化美好生活」的鐵路節127週年系列活動,活動時間將在6月8日早上9點開始發放參觀證與蓋紀念章,其中最令鐵道迷興奮的焦點,則是有鐵路局3大國寶之一的CK124機車頭,將在當天11點開進彰化火車站的第2月台,同時開放鐵道迷近距離接觸。
 
彰化市公所邀請彰化市立合唱團成員到火車站進行快閃合唱為活動宣傳,市長邱建富說,合唱團優美的歌聲詮釋了早期旅人搭火車的心聲,也讓整個慶祝活動充滿歡樂氣氛。另外針對外界盛傳的彰化扇形車庫即將拆除,邱建富則說,扇形車庫雖然位於彰化市,但它是屬於全國人民的珍貴資產,無論如何一定要善加保存,對於網路謠言,他澄清,扇形車庫不會拆除。
 
彰化站長邵宏松指出,鐵路節當天有半線鐵道文史工作者,針對扇形車庫進行導覽解說,民眾可以在車站大廳集合前往,也可自行前往扇形車庫,而彰化站員工也會在當天表演號誌旗舞即生日快樂切蛋糕等系列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