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6

商圈萎縮!13年「滿堂紅麻辣鍋」創始店熄燈 粉絲不捨

#商圈 #滿堂紅 #麻辣鍋 #熄燈 #東區 #理財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愛吃麻辣鍋的民眾注意囉!開設於台北仁愛路、安和路口,已經有13年歷史的麻辣鍋老店「滿堂紅(仁愛店)」公告,已經於8月28日結束營業,成為繼永福樓、天星港式飲茶等老字號之後,又一間超過10年的熄燈老店。

 

在台北、桃園、台中等地均開設有分店的滿堂紅麻辣鍋,採桌邊點餐吃到飽的經營型態,提供有6種不同口味的湯頭,還有多款choice、Prime級的美國牛肉,以及豐富的海鮮與時蔬,在全台累積不少粉絲。

 

滿堂紅仁愛店貼出歇業公告,東區老字號餐廳又少一間。翻攝自滿堂紅官方臉書專頁滿堂紅仁愛店貼出歇業公告,東區老字號餐廳又少一間。翻攝自滿堂紅官方臉書專頁

 

本次熄燈的仁愛店,乃是滿堂紅的旗艦門市,已經有13年的經營歷史。根據官方資料表示,本次停業原因為「租約到期、商圈萎縮」,後續信義店、松江店、桃園店、台中廣三SOGO店,會繼續為大家服務。而隨著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不捨,表示「每年慶生最愛去的店」、「吃不到了」、「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