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0

不敵大雨連日沖刷 高雄鳥松一間古厝塌了

#地方 #水災 #雨災 #房屋倒塌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即時報導

接連的豪雨,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一間6、70年的古厝,昨天清晨8點左右屋頂「轟」一聲塌陷,當時高齡90多歲的吳姓屋主在客廳,逃過一劫。屋主事後並未報案,但老屋塌陷的過程被附近監視器拍下,並PO上網路社群,網友看了直呼好恐怖。

高雄連日暴雨,多個地區日累積雨量都達250毫米以上。其中鳥松區一間古厝的屋頂禁不住大雨沖刷,28日上午突然崩塌。

古厝屋頂坍陷,磚瓦掉落一地。(圖/記者王昭月攝影)古厝屋頂坍陷,磚瓦掉落一地。(圖/記者王昭月攝影)

這間老舊古厝約有6、70年,是磚瓦建築,早年是吳姓屋主的房間,現在做為儲藏室,這次不敵大雨襲擊,屋頂坍塌,從空拍畫面可見,整個古厝右厝屋頂,已破了個大洞。

吳姓屋主說,當時聽到「轟」一聲,他嚇了一大跳,回神後才知道屋頂塌了,到現在還是覺得十分驚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