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30

高雄二至三房新案多 瞄準首購族

#房地產 #329檔期 #建商 #傾力構築 #藝建築 #至真路 #文萊路 #新華段 #地方 #租售 #預售 #首購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房地產329檔期百花齊放,實力建商浤圃建設以「傾力構築首選的藝建築」打響名號,最新推案位於左營至真路與文萊路交叉口的「新華段」基地動土,規劃二至三房,鎖定首購與首換族群,受市場矚目。

浤圃建設董事長蘇宏圃表示,這塊基地383坪,將興建樓高15樓,地下4樓,規劃二至三房的產品,標準層一層八戶,店面三戶、住戶105戶,合計108戶,總銷14億元,依公司長期來建立的口碑,將展現強大競爭力。

高雄左營巨蛋商圈 (好房網林美欣攝影)

蘇宏圃指出,走過房地產低迷時期,透過不景氣考驗把浤圃品牌粹煉得更加精緻,穩健的營運能量大幅提升,交出亮麗成績。像是浤圃建設位於前鎮的已完銷個案「星真愛」,在去年得到建築施工品質金質獎,以及目前推案中的「星湖Life」同樣得到規劃設計金質獎肯定。

今年推案重點放在仁武、新興、左營及三民等四區分別推出建案,總銷40億元,明年將在不同行政區推出四個建案,包含一個都更案及二個危老建築重建案,總銷金額80億元,二年共計12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