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8132

向雜亂說掰掰! 樂器維修室也能如此明亮時尚

相關關鍵字

#郭嘉堯 #Trio #Music #管樂維修 #粉刷 #DIY #裝潢 #工作室 #住的故事

由於本身專精於維修工作,對於一些拆裝、木工等裝潢DIY自然不排斥,甚至連畫設計圖也不假他人之手,所有裝潢過程幾乎全程參與,因此總共只花了70萬左右。「由於原本空間是非常制式的辦公室格局,這與我嚮往的簡約質感完全不搭,因此第一件事就是把天花板的輕鋼架統統打掉,然後包括牆面全部重新粉刷成白色,你目前看到整片天花板、包括情境燈全都是我自己DIY裝的。」

門口右手邊為舒適的視聽沙發區,其中採整片文化石處理的電視牆後,其實隱藏了廁所與儲藏室

此外,為了營造出自然溫暖的氛圍,大量採用原木材質,包括地板、展示櫃、CD架、門口櫃等,一走入Trio Music,映入眼前的是以CD唱片架、木管樂器等各式音樂相關物品襯托出文藝氣息的客廳區,右邊則是兼具休憩與家停劇院的多功能沙發區,正前方以一整片文化石裝飾的牆面上已掛上大尺寸電視,搭配周圍環繞音響、黑膠唱盤等頂級視聽設備,讓人不自覺想在這裡放空一下午。

走進工作室映入眼前的是充滿時尚風情的客廳區,可見到CD架、樂器陳列區等郭嘉堯的音樂興趣收藏

「過去維修室給人光線陰暗、擁擠雜亂、空間狹小的印象,簡單講你一刻都不會想待;而Trio Music欲傳達的就是維修空間其實也可以很舒適、時尚有質感,當客人等待維修時可以在客廳欣賞各式收藏,或坐在沙發品嘗咖啡徹底放鬆。」(請接下頁)

客廳面對門的展示架後方為茶水區(左);特地挑選了幾款特色傢俱為空間注入北歐風(右)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