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8135

向雜亂說掰掰! 樂器維修室也能如此明亮時尚

相關關鍵字

#郭嘉堯 #Trio #Music #管樂維修 #粉刷 #DIY #裝潢 #工作室 #住的故事

文、圖/Mr. Lee

樂器維修工作室通常給人陰暗雜亂、擁擠不堪的刻板印象,不過隱藏於國父紀念館斜對面大廈中的Trio Music顛覆上述迷思,改以採光明亮、裝潢時尚的空間呈現,而這樣的靈感全來自工作室負責人、同時也是實踐大學音樂系樂器維修學講師郭嘉堯。

維修工作區簡潔乾淨、加上透採光明亮,徹底打破傳統給人擁擠雜亂的刻板印象

「我從小就立志要成為樂器維修師,出社會後也在YAMAHA擔任過幾年維修經驗,維修是一件必須長時間消耗精神與體力的工作,因此更應講究環境舒適度,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與質感。」當初挑選地點時,郭嘉堯首要考量為接近國家音樂廳、較具文藝氣息的古亭及公館一帶,不過實地走訪後發現那帶能找到的中古房品質參差不齊,不是屋齡大結構老舊、就是陰暗採光差,這對於特別重視空間採光的郭嘉堯來說完全無法接受。

最後是透過仲介,才找到目前位於國父紀念館斜對面大廈內的十樓辦公室,當初看屋時當他一踏進門,立刻被室內的極佳採光吸引,加上可遠眺松菸文創園區、101大樓等美景,交通便利性也非常理想,沒考慮太久便以每個月5萬塊租金(含管理費、兩年一簽)租下約35坪的十樓辦公室。(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