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6295

生活圈/住家就有風景!美女主播馬千惠樂居碧潭水岸

相關關鍵字

#馬千惠 #主播 #我的生活圈 #碧潭 #陽光運動公園 #預售 #地方 #租售

文/戴志強  圖/馬千惠提供

中天美女主播馬千惠在新店住了十多年,住家離碧潭只需十分鐘路程,這裡的水岸風光,成了她假日休閒的最好去處,「不管是平日運動或朋友來訪,統統帶去碧潭一日遊,大家都喊讚。」

↓馬千惠很喜歡碧潭幽靜的美景

「我從住家頂樓就能遠望碧潭的湖山美景,周末假日也會和家人一起到碧潭吊橋附近散步運動,如果有朋友來,約在碧潭河畔喝咖啡、吃美食也很悠閒!」馬千惠說,經過多年的整治規劃,碧潭橋的美化做得相當徹底,民眾都很喜歡到這裡玩樂,「不管是運動慢跑、搭乘天鵝船,都能盡享碧潭景緻。」

↓碧潭已經成了新店區的最知名景點之一

新店由於捷運沿線加持利多,大型共構建案很多,大大提升附近居民的便利,據房仲業者透露,30坪左右的中古電梯華廈,至少也要1千萬元以上,儘管房價年年漲,但因距離台北市近,許多人依舊願意在新店區置產,而馬千惠正是受到環境地利之便而選在新店落地生根。

↓馬千惠家臨近捷運新店站,交通方便

除了碧潭,馬千惠也相當推薦充滿著異國風情的「楓香大道」,位在新店區公所捷運站的中華路,兩旁種滿了楓樹,一到秋天楓葉轉紅,非常漂亮。她笑說:一不留神,還會以為自己身在歐洲呢!」這條楓香大道是新店區的示範道路,也是最有文化氣息的地方,附近的新店文史館、馬公有誼公園及北新藝術廣場,也很適合民眾休閒。

↓楓香大道兩旁都是楓樹,等秋天轉紅,走在街道上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馬千惠還推薦不少新店人經常會造訪的「陽光運動公園」,「園區佔地20公頃,擁有豐富生態資源、河岸景觀,還有人工設施自行車道,往上游走可達碧潭,目前下游段與秀朗橋間尚在興建中,需經中安便橋到新店溪,園區內不但有沙灘排球場、直排輪競速場,更有越野自行車競技場,年輕人最喜歡在這裡運動健身。」

↓陽光運動公園是新店居民喜愛的運動場所

結合新店溪上下游的陽光運動公園和碧潭風景區,以及擁有歐式風格的楓香大道,串成新店一條帶狀的休閒運動空間,馬千惠開心地說:「民眾只要花一天的遊程,就能享受全方位的休憩運動,這麼棒的生活環境,歡迎大家來當鄰居喔!」

馬千惠 小檔案

馬千惠,1月21日生,曾任台北TV、東森新聞台主播,以及台北花卉博覽會發言人,現任中天新聞台主播,在新北市新店區居住10餘年,對當地環境非常熟悉,打算有機會繼續在新店置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