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8435

惡女方岑擁兩房拚副業 資金不放同一個籃子

相關關鍵字

#方岑 #惡女 #季老師 #Helen馬 #葉美琪 #水療館 #SPA

文/Shalom  圖/齊石傳播、方岑提供

螢光幕前的方岑,演過嫻淑端莊的「季老師」、女同性戀律師「Helen馬」,還有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葉美琪」,但私底下的方岑可是一位理財高手,她擅長投資與資產分配,累積了兩間房和上千萬元現金,還投入水療事業,成為演藝圈中投資名人之一。

早年,方岑的父親生意失敗,使得她的家境從優渥轉貧窮,國光藝校期間半工半讀幫助家計和還債,之後靠機緣演出廣電基金單元劇《我們這一班》,成功詮釋戲中主角「季潔」(季老師)而走紅,後來她轉型演出本土劇中正反派等多變角色,也讓她迅速累積了財富。

有了家變的前車之鑑,讓方岑建立了很正面的理財觀,就是不斷充實理財知識,要有判斷能力,親自處理每筆錢的配置,「為了不再重蹈當年覆轍,我絕不借錢投資,也絕不把資金全部押滿,全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因此方岑的投資就從房地產下手,最近更跨足了水療的領域。

方岑目前名下有兩間房,首購選在有山有水,環境好,空氣清新的新店,後來賣屋換第二間房子也選在附近,這間60坪的房子挑高四米又有電梯,10多年前每坪才14萬,採光、格局都讓方岑相當滿意,目前就自住這裡。

↓方岑喜歡山有水的新店,兩次買房都選在這裡

另一間房則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松江路的10坪小套房,這間房在高樓層視野很好,能清楚看到101,原本方岑買來打算投資當包租婆,但因為往來台北市區很方便,也保留不出租,偶爾過來住住。

←喜愛泡澡的方岑,家中設有大浴缸像極精品SPA

這兩間房的共同特點,就是都擁有大浴缸,而且裝潢得就像精品SPA館一樣,方岑說:「我每天回家最喜歡泡澡,兩間房子我都裝上了水療機,能好好放鬆一下。」

提起與水療的淵源又是另一個轉折,原來方岑戲演了20年,雖演活了不少角色,也為自己攢下不少錢,卻幾乎賠上健康,三年前,她因緣際會接觸了水療,用功的她努力拿到第一張水療師證照,去年又拿到另一張抗衰老水療的相關證照,決定全心投入。

↓方岑的水療館採巴洛克式風格,花了700萬裝潢

方岑的水療會館去年開張,地段選在西門町鬧區,交通方便,人潮湧入快速,店的生意好到不行,室內將近百坪的空間,分成諮詢區、水療示範區、兩間體驗室及教育訓練室,室內光裝潢費就大砸700萬元,設計以巴洛克式低調奢華風格為主,整體氛圍舒適自在,旁邊裝設一個透明浴缸,搭配藍紫色燈光變化,成為空間內最具焦點的設備。現在的方岑是最快樂的水療師,她笑說:「錢夠用就好,健康才是無價!」

↓冷光的透明浴缸相當時尚,是空間中最引人矚目的焦點

↓水療館就位於西門町鬧區,人潮相當多

方岑小檔案

方岑擁有國光藝校音樂科、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第一名畢業的學歷。出道代表作是公視《我的這一班》,曾參與《台灣霹靂火》、《臺灣龍捲風》等叫好叫座的本土八點檔演出工作。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