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蕭喜文
蕭喜文 蕭喜文,資深媒體人,現為專業命理老師,進入媒體界後即開始對命理玄學佛學道學等知識產生極大興趣,業餘時間即研習命理風水知識達30年經驗,舉凡紫微斗數、易經風水學、易經測字卜卦,姓名學、八字推命學、佛學、藏密、道學均有研究。
人氣 42547

2015乙未羊年的吉凶方位

相關關鍵字

#風水 #羊年 #吉凶方位 #住的故事

東北方

流年六白武貴權星流入,為財星本宮。朋友這方位今年可要善加利用,將會有助你中獲得優勢與名利。在東北方用一些吉祥物做為擺飾,再配合「聚寶盆」,或是可在此處放置財神,可望得到上司、同事及員工之助力。亦可加配「存錢筒」,減低財來財去的機會,還可增加進財的機會。

若東北位是大門出入處,可放黃色地毯,門後掛「五帝錢」或「八吉祥圖」,增進人運。門旁放一「馬上財褔」或「財神葫蘆」趨旺化煞。

若是窗戶通氣位,不見煞,更見「玉帶環腰」,可望官運亨通,考試成功,可加「文昌塔」助旺;見「財星」,財源有進,以「存錢筒」或是「聚寶盆」留住財氣,內加一顆碧璽去病氣。

若是書桌辦公桌處,可於桌上放「馬上財褔」或「六層白石文昌塔」,增加競爭力。

若是廚房或廁所之地,要保持清潔,宜用「麒麟」墊放在銅錢上,減少破壞力量。

正西方

流年五黃關煞凶星臨西方,所謂「五黃到處不留情」,加遇賊劫位,處理不當,不利健康、人際關係,亦不利財運,此方最為凶厄!

五黃煞臨兌位,對少女等最為不利。這等人士或刑衝破害太歲者,宜隨身攜帶「保生大帝護身符」以補年運。

此方可放「保生大帝印章」以化流年之凶。

大門在西方,更容易觸動五黃的凶性,在門口擺放一甕內置「八枚銅錢,加陰陽水」來化煞。

若西方為窗戶氣口位,可放「黃玉石羊」一對,放在銅錢上,化五黃之凶性,亦可改善財運。再以「聚寶盆」留住財氣。盆內若加放碧璽及財鎖,效應更佳。見煞,則加放「石敢當屏風」阻擋。

西位剛巧是廚房或廁所的話,應用「陰陽水」化五黃煞氣。廚房近灶位處擺設「麒麟一對」,進一步化解五黃;廁所則用「馬上財褔」,亦可墊放在銅錢上。

西位是睡房,在此方宜放擺放一甕內置「八枚銅錢,加陰陽水」來化煞。睡房西方位加一串七粒紅石扣,以金線串好。 

西南方

流年九紫桃花喜慶星飛臨西南方,但太歲亦同時流入。該位宜靜,動則容易有不吉之應。夫妻房在此方易有感情生變之虞!

此方宜放「天長地久姻緣圖」,喻意天長地久感情,扶正人緣,皆大歡喜。或是一盆百合花,象徵百事好合,可以穩定桃花!

流年此方歲破同臨,可放「八駿圖」或「馬上財褔」合歲破。刑衝破害太歲者,宜隨身攜帶「護身符,以趨吉避凶。

大門在西南位,可用「麒麟」頸項上掛一粒黃玉石珠,化解災病凶性,加強九紫之吉應。

若是為窗戶,此方不宜見煞和動土。否則宜用「石敢當屏風」,再用「麒麟」化解三煞。

西南方若是書桌、辦公桌擺放位,可在桌上放「文昌塔」,同樣有化煞趨吉之效果。旁加一吉祥擺件,增強競爭力。

西南方位為廚房煮食處,在爐灶上方擺放一對麒麟,近灶位處擺設「招財進寶銅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