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75241

雞排妹搬進南港40坪大房 最愛在家裸體照鏡子

相關關鍵字

#雞排妹 #買房 #房價 #租屋 #房租 #更衣室 #住的故事

文、圖/賀爾蒙  

向來敢說敢嗆,身材性感的雞排妹最近搬家,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5坪的樓中樓搬到南港區40坪大房,一個月的房租連車位3萬元。自稱很宅的她,平常沒事就愛宅在家,崇尚簡單的她沒替房子多做設計,倒是更衣室一點也不馬虎,還請專人組裝了系統式大衣櫃,滿足她換衣的渴望。

雞排妹搬進40坪新家,如願擁有夢幻更衣室 (多圖)1.雞排妹搬進40坪新家,如願擁有夢幻更衣室。

雞排妹新租的房子,三房兩廳加上超級大露台,與過去租的小套房相比大很多。「這間房光室內就有33坪,然後露台與陽台加起來,可能有15~20坪。」問她一個人為何住這麼大的空間,她直率地說:「空間大才舒服啊!而且男朋友來住也不怕太小。」

房子的設計以客廳起居空間為主,空間不小,但卻很空,只有一套白色牛皮沙發與一張小茶几,雞排妹說會這麼簡單,是跟她的怪癖有關。「我自己有一些怪癖,像身上穿的衣服顏色不能超過4種,因此家具也一樣,顏色最好統一。」因此她才挑了白色牛皮沙發,剛好跟白牆搭配。

茶几是在傳統家具行挑的,裡面有不少機關,下面可以拉開,能有更多收納空間,拉出來的櫃子還可以延伸變長,一邊還有個抽屜。而餐廳也走簡約風,只有一張小餐桌,但雞排妹幾乎沒把它當餐桌用,「我習慣去客廳吃飯看電視,所以這邊就堆起雜物了。」

相較之下,廚房比較有看頭。隨手一開,烘碗機成了她的食物儲藏室,義大利麵醬、濃湯料理包、罐頭全都往裡面塞,流理台上擺滿了瓶瓶罐罐的調味料,看起來似乎真的有在下廚,而上頭的櫥櫃打開來則是放了紅豆、太白粉還有義大利麵。

這個房子一共有三間房,除了臥室,她最常待的地方,就是書房,裡面陳設也很簡單,只有一台電腦與一個書櫃,但嚴格說,這間房算是雞排妹最花心思的空間,因為她跟網友就是在這裡互動,因為得視訊,電腦上頭還刻意裝了兩盞小燈,就跟攝影棚的蘋果燈一樣。雞排妹說;「它不會太黃,也不會太白,有柔膚的效果。」

書房成了她的小小攝影棚,主臥房更簡單,只有一張床,倒是更衣間挺有模有樣,懶得折衣服的她,大多都是用掛的,不得已要折也只會疊一層,但這外頭穿的鞋子,怎麼會跟衣服放在一起。「這都是工作用的鞋子,帶去攝影棚或是參加活動,你看鞋底多乾淨,而且跟都超高,然後這邊還有一個全身鏡,但這個鏡子有視覺放大的效果,讓人看起來很胖,這件事情讓我很困擾,我每天在家裸體照鏡子,就覺得自己怎麼好像又變胖了!」

雞排妹的家位於台北市南港區,一個月的房租連車位3萬元,三房兩廳加上15坪超級露台40坪跑不掉,住起來非常舒服。對於租房,雞排妹自有一番見解,她說:「你要有房沒現金,還是有現金沒房?我有算過,若是在國父紀念館買間5000萬的房子,一個月收租金5萬元,等於要一千個月,83年的時間,房東才能把房價賺回來,所以對於台北市的房東來說,出租房子的報酬率並不高,租金也只能補貼房貸一些而已。」

看來雞排妹不只有胸也有腦,她說現階段房價太高,暫時先租房,選擇先當有錢沒房的人,等到哪天有機會房價下跌,更有錢了,再朝有錢有房的路邁進。


3.廚房的調味料不少,顯示有在下廚。雞排妹小檔案

雞排妹鄭家純2年前因為在網路自拍教人炸雞排,因為長相甜美,加上胸前E罩杯爆紅,去年底開始針砭時事,嗆了一堆名人成為宅男新寵,處女座的她,租房選房可是龜毛的很。 (多圖)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