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30

房東必看! 裝修出租房的必勝6招

#租售 #居家 #裝潢 #裝修 #房東 #出租 #收納 #陽台 #通風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想要有源源不絕的租客,除了選擇地段佳的物件,房屋內部也是必勝關鍵之一!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就說,房屋出租勢必要經過適度的布置及美化,無須過度奢華,只要營造出舒適溫馨的氛圍,便可擄獲房客的心。
 
套房使用空間有限,若房東能規劃出更多的收納空間,必能收服不少租客的心。(翻攝自 ZIPANGs(ジパング).com)
 
如何打造出小而美的居家空間,不如多運用抱枕、地毯等擺飾豐富空間。(翻攝自 ZIPANGs(ジパング).com)
 
1. 裝修自己來 系統家具壓成本
 
蔡志雄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找室內設計師裝修房屋所費不貲,而且工期也長,與其如此,他建議民眾可自行前往大型家具用品店,購買系統家具,便宜又好看,若要壓低出租投資成本,簡單的裝修和布置,還是自己動手DIY最划算。
 
2. 創造更多收納空間 掀床、多合一家具是首選
 
房市專家邱愛莉說,套房使用空間小,若能在有限空間內創造出更多使用空間,想必很難有房客不心動,他建議房東可以購買收納性強及多功能合一的家具,例如兼具床鋪和收納功能的掀床,或是將電腦桌及餐桌合併在一起的桌子。
 
3. 家庭式出租屋 家具多買不如少買
 
若出租的房屋較大,如 2 房 1 廳,除了客廳與廚房外,邱愛莉建議,只要先購買其中 1 間房間的家具,另 1 間再按房客需求添購,較不容易買錯家具,否則自己還得另尋空間放置閒置不用的家具。
 
4. 仿木紋的塑膠地板 便宜和質感兼具
 
想營造出溫馨的氛圍,木質地板是首選,然舖設木質地板不但造價高,也容易損壞,可選擇仿木紋的塑膠地板取代之,不僅便宜又溫馨,對於有寵物的租客也較容易維持。
 
5. 選一面牆貼上壁紙 簡單美化空間
 
如果坪數較大的家庭式出租屋,邱愛莉建議可在一面牆上貼上壁紙,增加質感,比重漆油漆還要簡單又方便。
 
6. 獨立後陽台 通風好又實用
 
套房空間小,若有獨立的後陽台不但採光好、通風佳,也方便洗衣和曬衣,蔡志雄建議,在空間足夠的前提下,室內可以再隔出陽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