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1

分享屋正夯 她卻被室友毆成重傷

#租售 #寰宇 #分享屋 #惡室友 #生活公約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美國房價及房租年年增漲,加重住房壓力,因此有建商推出分享屋的模式,除了能讓小家庭有生活的空間,也可以在Airbnb上出租。雖然分享屋可以減輕沉重的房租負擔,不過邁阿密有名女子在徵到室友不到一周,就被打到毀容昏迷,差點命喪黃泉。
 
邁阿密有名女子被新室友痛毆至重傷,她的母親為了籌措醫藥費,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翻攝自gofundme網站)
邁阿密有名女子被新室友痛毆至重傷,她的母親為了籌措醫藥費,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美國租房壓力大,建築公司TRIP Pointe Group針對年輕族群調查發現,35%希望替住家閒置的空房至少找到短期租客,因此推出「分享屋」的概念,希望能減輕財務負擔。不過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23歲的瓊斯(Danielle Jones)住在邁阿密市中心,兩個禮拜前剛找到35歲的密契爾(Byron Mitchell)當新室友,卻在14日生日當天,被新室友嚴重毆打重傷,差點喪命。
 
瓊斯緊急送醫後發現頭骨破碎、臉部毀容,現在仍昏迷中,而當地警方很快就逮捕到兇手,密契爾雖坦承打人,不過也聲稱是出於正當防衛才出手;而為了籌措醫藥費,瓊斯的母親則透過GoFundMe網站發動網路募款,瓊斯的表姊凱波特(Kaitlin Cabot)則呼籲社會大眾,透過網路刊登廣告時務必要提高警覺。
 
遇到有暴力行為的室友好可怕,不過礙於預算可量,不得不和人分租時,可以請房東及其他房客一起討論出一份可接受的「生活公約」或直接由房東訂定規則,房客對於公約內容,也應對照自己的日常生活方式,若有難以達到的部分,應與大家積極溝通修改,日後才不會因此產生糾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