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35

新竹預售屋被投資客搶先一步 他嘆:「加價7位數」才買得到

#預售 #投資客 #竹科 #置產 #地方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全台房市熱翻,尤其有科學園區的區域房市更是漲翻天,而新竹也因竹科效應帶動房地產熱,近年房價漲幅快,且在市場買房需求高的情況下,也引起炒房現象、投資客進場。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近期在新竹看中一間預售屋,建案地點與周遭機能都頗優,向房仲詢問房子狀況後,得知該物件早已被投資客買下,若現在想買要多付百萬價差,讓原PO不甘心直呼「我也是辛苦輪班賣肝換錢的。」
 
新竹地區和苗栗竹南頭份一帶,吸引許多工程師買房。圖/google map
市因為竹北房價已頗高,而頭份的新屋房價「幾乎是竹北的一半」,且開車到竹科也不遠,所以蠻多竹科工程師會到頭份買房。圖/google map
原PO透露,想買下這一戶,要跟投資客「加價7位數」才買得到,中間差價大概被賺了幾百萬元,「想到他才買沒幾個月,也沒做什麼事就給他賺了幾百,心裡就很X」,猶豫要尋找其它物件,還是忍痛買下去?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往後再看這建案價格,「應該是哭著不買房了!」,「除非買預售,不然都被賺一手啊」、「喜歡就買吧!因為你不買,隔幾天一樣被買走」、「可以負擔就買啊,沒人知道新竹噴到哪」、「新竹不管成屋或預售,哪間不賺?住10年20年賺更多」、「預售投客買,加150萬賣你,現在是自住客買加50萬也不賣你」、「建議你明年再看這建案價格,應該是哭著不買房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