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54356

大老闆、主播都住這! 盛竹如、菲姐買下翻倍漲

相關關鍵字

#盛竹如 #菲姐 #蕭萬長 #東帝士花園廣場 #遠企 #大坪數 #名人社區

房仲業者透露,敦化南路二段與安和路二段的住辦、商辦大樓眾多,目前一般住宅大樓屋齡超過20年,每坪至少超過80萬元,屋齡在10年以下,由於物件不多且屋主割愛意願不高,流通物件很少。

遠望「東帝士花園廣場」,橘紅色的外牆非常特別

在「東帝士」住戶中,盛竹如堪稱是眼光精準的首批住戶,當年他主持《強棒出擊》節目,聲勢與收入如日中天,原本住在仁愛首都大廈的他,為了有更大的生活空間,於是以每坪15萬元買下120坪總價1800萬的樓中樓預售屋,也因此成了當時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前副總統蕭萬長的鄰居。

盛竹如早在「東帝士」還是預售屋時就買房

而電視烹飪高手菲姐買的比較晚,後期以每坪42萬元買進90坪豪宅,目前的成交價已創下每坪135萬元的新高。菲姐透露,社區裡住了超多名人,包括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孫道存、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新聞主播葉樹珊都是住戶,雖然當初買的不算便宜,但與今日相比也翻漲三倍之多。更別說盛竹如當年以1800萬元買下的樓中樓,如今總價已超過1億3200萬元,漲幅超過9倍之多,成功讓他晉升億萬身家。

菲姐目前住在「東帝士」,開心與許多名人當鄰居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