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今增8名確診!感染源曝光 3例與台北有關

2021/07/28 15:58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公布國內新增18例本土,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其中個案分布以新北市8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6例、桃園市3例、高雄市1例。而針對新北新增的8例個案,新北市府也召開防疫記者會中進行說明,今日主講者為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
 
劉和然表示,今日新增的8名案例,皆為居家隔離個案,感染源分別為2位職場感染、4位家戶感染、2位朋友感染。職場感染的兩位案例,來自三重以及淡水,三重個案是之前家禽的移工,透過持續不斷的篩檢後發現,目前仍居家隔離隔中;淡水個案是被同事傳染,與台北有關。
 
新北今日8例確診個案感染源分析。圖/新北市府提供
 
劉和然指出,4位家戶感染的部分,一位住在三重,被媽媽感染;一位是住在新莊,小孩感染過後再傳染給家人;另外兩位住在樹林,是先前華儲的案子,爸爸感染以後造成的家戶感染,這對兄弟在今天確診。
 
劉和然也對剩下兩位確診者做出說明,兩位都是住在板橋,被朋友感染,朋友都是來自台北,因此今日與台北有關的案例有3人,一位是住在淡水被同事感染,兩位在板橋被朋友感染。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