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08

學姊搶鋒頭 柯笑稱自己是隨扈

#柯P #柯文哲 #學姊 #黃瀞瑩

中國時報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政壇明星柯P也有「競爭對手」搶鋒頭?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市政活動,只見一向都是媒體寵兒的柯在台上致詞,台下媒體竟一反常態沒將鏡頭對著他,反而狂拍他的幕僚、「學姊」黃瀞瑩。

柯文哲受訪時也忍不住笑說:「我現在變她的隨扈了!」柯文哲昨天早上出席「公劃都市更新地區暨更新計畫論壇」,暢談台北市都市更新的必要,以及目前全市公辦都更的進度,因該場活動也安排柯會後接受時事訪問,按照往例吸引大批媒體採訪。但與往常不同的是,柯文哲人在台上致詞,台下攝影機卻只拍了他幾分鐘,接著立刻轉向站在會場邊的「學姊」,捕捉她與另名市長幕僚林昆鋒交談的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台北市公劃都更論壇,他的幕僚「學姊」黃瀞瑩(右二)雖然站在一旁,但比柯還吸引媒體目光。(鄭任南攝)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台北市公劃都更論壇,他的幕僚「學姊」黃瀞瑩(右二)雖然站在一旁,但比柯還吸引媒體目光。(鄭任南攝)

對於會不會覺得鋒頭第一次被別人搶走?柯文哲大笑回應,他沒注意到攝影機都在拍黃瀞瑩,因為在台上都在看講稿,但他也說,現在好像變成黃的隨扈了,因為每到一個地方都被問「那個學姊有沒有來?」

不過,當媒體追問,黃瀞瑩會不會變成繼柯媽何瑞英、妻子陳佩琪、市府顧問蔡壁如後的「第4個女人」,可以幫忙輔選、跑行程?柯文哲說,他不曉得,還要媒體先問別的,「先回答正經問題」;至於4個女人幫忙輔選,誰比較有魅力?柯則說,這個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不同場合有不同適合的人選。

事後黃瀞瑩受訪時強調,自己只是在做平日的工作、陪市長跑行程,把市長行程相關工作做好就好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