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8

上午才登記參選 台西鄉代中午疑溺斃

#地方 #選舉 #登記 #溺斃

中國時報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雲林縣台西鄉民代表林金來27日上午完成參選登記,準備尋求4連霸,中午巡視魚塭時,疑不慎摔落塭內,經同行的親屬發現救起送醫不治,享年58歲,樂善好施的他,被看好會連任,不料發生意外,為該鄉第4選區代表選情投下變數。

台西地方聞此噩耗都大表惋惜和哀悼,「我早上才和他泡茶…」林金來老同事、也是台西鄉代吳政展十分不捨地說,林為人熱情又善良,竟然發生這種事。

雲林縣台西鄉民代表林金來。(圖/許素惠翻攝)雲林縣台西鄉民代表林金來。(許素惠翻攝)

台西鄉長趙瑞和也表示,無黨籍的林金來很支持公所推動的鄉政建設,基層扎實,服務受肯定,連任選情很受看好。林金來27日上午9點多在親友與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記,連日豪雨加上新一波豪雨將至,他昨近午便偕姪子等人到自己經營的魚塭巡視,疑因堤岸溼滑不慎滑落魚塭內,同行親屬發現,雖馬上將他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檢警將進一步相驗,釐清到底是意外滑落魚塭溺斃,還是因心肌梗塞等身體不適才摔落塭內。

林金來屬於台西鄉代表第4選區,目前已有6人領表,應選3席,林金來選前意外,有支持者力促由家人代打,但因事發突然,家屬為治喪事宜仍處於忙亂中,尚未有具體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