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0

火車站遮雨棚 陋如補丁

#地方 #台中 #火車 #沙鹿 #雨棚 #豪雨 #台鐵

趙麗妍/台中報導

沙鹿火車站跨站工程,動工以來紛爭不斷;竣工後,又出現「一站多棚」問題,觀感不佳,引發民眾抱怨。立委蔡其昌表示,工程耗資二億元建造,竟連遮雨棚都無統一規格如「補丁」,將要求台鐵立即改善。

沙鹿火車站跨站工程,動工以來紛爭不斷;竣工後,又出現「一站多棚」問題,觀感不佳,引發民眾抱怨。立委蔡其昌表示,工程耗資二億元建造,竟連遮雨棚都無統一規格如「補丁」(趙麗妍攝),將要求台鐵立即改善。

鐵路局台中工務段副段長朱我帆表示,月台遮雨棚並未含在跨站工程合約中,因沙鹿火車站年代已久,舊式列車車廂較短,隨著時代遞進,逐漸有車廂較長的列車進站,才加蓋遮雨棚,因每個時代施工的工法、用料不同,才會造成此情形,將會找經費進行改善工程。

蔡其昌指出,沙鹿火車站跨站工程,民國九十八年七月動工,原定前年四月完工,因包商與監造商對變更設計發生糾紛,工程一度停擺,前年十一月恢復施工,去年七月竣工,計畫今年四月啟用,又因使用執照申請進度緩慢,迄未啟用,民怨四起。

民眾陳先生指出,沙鹿火車站月台的遮雨棚,一個月台竟然有四種不同尺寸、材質的棚子,而且耗資二億多元的工程,現在不僅啟用延期,遮雨棚又如此醜陋,實在離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