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2

托育中心開幕 資源免費用

#地方 #台中 #亞洲大學 #托兒 #嬰幼兒 #親子 #免費 #烏日 #大里 #太平

陳界良/台中報導

台中市社會局委由亞洲大學辦理的「大屯托育資源中心」昨天熱鬧開幕,占地廣達二百卅坪的空間,規畫有圖書室、教具玩具室、嬰幼兒活動室等多元設施,提供給大里、太平、霧峰與烏日區的民眾親子免費使用。

台中市大屯托育資源中心昨天開幕,亞大校長蔡進發(右一)、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左一)等人出席。(陳界良攝)

大屯托育資源中心位於大里區的台中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一樓,昨天舉行開幕,現場安排亞洲大學啦啦隊、幼兒園小朋友表演歌舞,還分贈造型氣球給小朋友,場面熱鬧。亞大校長蔡進發、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與市議員李天生等人均出席。

蔡進發說,大屯托育資源中心規畫了適合嬰幼兒活動學習的空間,免費提供教具、圖書借用、製作教具教學與親職教育等服務,亞大並投入幼教系的專業資源,提供優質服務,從今年兒童節啟用以來,已舉辦卅三場活動,吸引一千多名親子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