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7

男燒金紙釀禍 毀黃文志服務處

#黃文志 #高雄 #燒金紙 #火災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 林瑞益/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文志服務處19日起火,由於正值大風,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燒毀服務處。楠梓警分局20日發現37歲邱姓男子涉有重嫌,邱男到案坦承因為燒金紙不慎,導致火災,對此感到相當抱歉。

這場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消19日獲報到楠梓區後勁南路7巷口搶救,雖然很快就將火勢撲滅,但黃文志的服務處已經付之一炬,另停在旁邊的2輛汽車後保險桿也被火勢波及。

男燒金紙釀禍,毀黃文志服務處。(圖/擷取自黃文志粉絲專頁)男燒金紙釀禍,毀黃文志服務處。(圖/擷取自黃文志粉絲專頁)

警方獲報後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年男子身穿藍色長褲、長袖上衣,在附近徘徊。警方也派人到楠梓區聖雲宮旁查找,發現這名男子,請他到派出所釐清案情。

警方說,這名男子疑似弱智,他捨棄金爐不用,改在電線桿旁的空地燒金紙,剛好當天的風勢很大,波及服務處。而案發的19日高雄市適逢大雨,但大雨來得比較晚,發生火警時是下午1時19分,消防局人員在1時38分撲滅火勢。但當天卻4時多才下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