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7

聯航新艙位 暴力「鬥陣俱樂部」

#聯航 #聯合航空 #機位 #寰宇

蔡致仁/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發生強制驅趕華裔乘客事件,引起無數推特網友譴責與冷嘲熱諷。有人批評聯航行徑「極端野蠻、恐怖」、「令人震驚和作嘔…無法接受」。亦有網友分享影片或張貼電影、卡通及漫畫截圖加上註解,諷刺此事件。

美聯航驅趕乘客事件,引起無數推特網友譴責與冷嘲熱諷

不少美國名人也在推特反應不滿。NBA職籃小牛隊老闆馬克.庫班說:「這太可怕了,用這種方式對待人令人厭惡,絕對要拒絕搭乘聯航」。執導與製作多部好萊塢喜劇電影的導演賈德.阿帕托說:「最近他們(指聯航)表現爛透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非裔好萊塢女演員蓋柏莉·尤恩的推特留言相當簡潔:「該死(damn)」。白人女演員凱特·丹寧絲則說:「哇,聯合航空,爛到谷底」。一名推特網友說,「聯合航空國內線推出新艙位。除了頭等艙與經濟艙,我們鄭重介紹…」,底下貼一張座艙平面圖,中後段座位全部塗銷,改成「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暗諷聯航以暴力手段犧牲亞裔乘客權益。

另一名網友張貼一幅漫畫,內容為一名身材魁武的大漢拿著棒子,穿美式足球服裝,頭戴「聯航」頭盔,在機艙走道踱步,向兩旁乘客說,「我們超賣機位了,自願下飛機的人可以獲得下次不被毆打的折價券」。該網友留言:「天哪,聯航每況愈下」。

一名喜愛動作電影的網友說,「聯合航空宣布新行銷策略」,底下是老牌動作明星哈里遜福特在「空軍一號」電影的劇照,照片側邊是他在該片向劫機恐怖分子說的著名台詞「滾下我的飛機」(GET OFF MY PLAN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