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

台塑化4日調漲汽油0.2元、柴油不調整

#交通 #石油 #漲價 #台塑 #石化

聯合報 記者張語羚╱即時報導

台塑石化今天公布,其所販售之汽油每公升調漲0.2元、柴油則不予調整,預估調整後價格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6.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7.9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0.0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5.3元,市場零售價格由加油站自行決定。

台塑化指出,本周國際油價先是受到美國總統川普呼籲OPEC減產舉措緩和而下跌,但隨後OPEC表態將持續減產,加上美國原油庫存減少等因素影響,促使國際油價漲跌互見,不過考量近期國際油價走勢、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國內市場競爭力及亞洲鄰國最低價等因素後,4日凌晨1點起,調漲汽油批售價格每公升0.2元,柴油批售價格不予調整,市場零售價格由加油站自行決定。

台塑石化今天公布,其所販售之汽油每公升調漲0.2元、柴油則不予調整。(好房網資料中心)

台塑汽柴油下周一起調漲。圖/googlemap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