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

天冷衣服曬不乾讓他想買烘衣機 內行人分享超省錢秘訣

#居家 #潮濕 #曬衣 #天氣 #降雨 #低溫 #烘衣機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轉涼,晾衣服不再像夏天時那麼容易乾,如果又遇到下雨天,濕氣又會讓衣服更難晾乾。
 
有一名女網友就在PTT上抱怨,棉被曬了快一個禮拜就是曬不乾,加上前陣子將衣服拿去家裡附近的洗衣店烘乾,結果拿回來穿上之後,就嚴重過敏,讓他再也不敢去外面的洗衣店,因此興起想買烘衣機的念頭。
 
天氣轉涼,晾衣服不再像夏天時那麼容易乾,如果又遇到下雨天,濕氣又會讓衣服更難晾乾。示意圖/摘自Pixabay
一下雨就頭痛、胸悶?可能是室內空氣品質太差惹的禍。示意圖/摘自Pixabay
 
原PO嘆,因為環境潮濕,相當無奈因為棉被都乾不了,「都快要沒被子蓋了」,讓他開始考慮買烘衣機來自用,並疑問有人也是曬了一個禮拜多還沒乾的嗎、有沒有什麼方法解決?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除濕機跟烘衣機在潮濕的地區是必需品,曬一個禮拜不乾會發霉吧」、「雨天就算曬乾味道也很噁」、「住新北這陣子一直下雨真的不想洗床單和被子,怎麼都曬不乾好煩喔QQ」、「很多高級材質是不能烘的」、「除濕機加暖氣給他雙開」。
 
此外,許多網友都建議除濕機更實用,「棉被都濕了,那就不是衣服乾不乾的問題了。除濕機比烘衣機方便、便宜,快買一台吧,你會相見恨晚的」、「急用的棉被送去乾洗店消毒烘乾,同時訂一台除濕機,不然就訂一台烘被機,一千就有還可以暖房殺?」、「除濕機跟烘衣機在潮濕的地區是必需品」、「除濕機,全台都需要。」
 
然而,先前也人分享可以使用電風扇加速衣物乾燥,將電風扇開弱風、放在離衣物約1公尺處幫助空氣流通,不但不耗電,還能避免風速過大讓衣物不小心被吹落,並將已吹乾的衣服先取下,讓空氣流通效果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