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

南市衛生局遠距健康照護 加強服務偏遠地區民眾

#地方 #衛生局 #遠距健康照護 #護理之家 #白河區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為提升健康照護管理之品質、強化偏遠地區民眾的健康照護,台南市衛生局發展整合性、連續性的智慧型遠距健康照護服務網絡,建立遠距健康照護服務資訊平台,於102年7月成立「遠距健康照護服務管理中心」。
 
遠距健康照護,加強服務偏遠地區民眾。(圖/記者吳順永攝)
 
遠距健康照護服務管理中心建構居家式、社區式、機構式等3種類型的服務模式,24小時由專業醫護人員提供即時諮詢服務,並建立緊急送醫的就醫轉介、回診預約掛號、會診安排等機制,當會員就醫時會主動提供平時量測之生理數字,以利醫師作為看診時之重要依據,除提供遠距健康照護服務以外,並加入有感關懷,提供健康促進講座、活動及居家訪視,讓長者們可以踏出家門與人群互動。
 
目前居家式會員有30戶41位、社區式6據點(白河區、左鎮區、龍崎區、楠西區、南化區、東區) 有160位、機構式1家(德光護理之家) 有34位,總會員數達235位,深獲會員的讚賞,未來將持續擴大導入遠距健康照護服務對象與範圍,期望從市區擴及無醫里,提供更多元的健康照護服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