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08

不必再摸黑看房 小蠻:超方便

#王承嫣 #小蠻 #永慶房屋 #i+智慧科技 #VR #Mr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走紅的女藝人王承嫣「小蠻」,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邀請卡,原來是永慶房屋邀請小蠻來體驗最新的「i+智慧科技」,體驗以VR、MR技術來看房子,體驗完之後,也讓小蠻直呼「太方便!」

小蠻利用永慶房屋的MR技術,體驗科技看屋。(小蠻 王承嫣臉書)i+智慧科技(小蠻 王承嫣臉書)

打從小蠻收到邀請卡後,對於永慶房屋的「i+智慧科技」便相當好奇,而在實際體驗過VR和MR技術後,更是相當驚艷,小蠻指出,通常一般人想看房子,都會趕在太陽下山之前,有陽光的時候才能看屋,不過,對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有家庭的民眾來說,卻只能利用下班時間才能約仲介看房,也導致看不到房子的採光。

但透過永慶的VR技術,就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一來,透過VR技術,任何人都能夠輕鬆的進入想看的房屋內部,每一個房間的格局實景通通一覽無遺,也完全不需要到實地一間一間地看。此外,就算人在國外、外縣市也不必擔心,都不用擔心因為時差或是晚上而看不到房子的採光或格局。

除了VR技術讓小蠻相當滿意之外,MR技術的功能也不輸給VR,透過高科技的MR眼鏡和超大螢幕,就可以看到立體的生活圈,了解附近的街道實景以及生活機能,小蠻表示,想看哪裡有便利商店、洗衣店、咖啡廳等,只需透過手勢以及頭部的動作,來選取自己想看的資訊,一目瞭然清楚又簡單。

而現場的導引員不僅非常親切,也很詳盡解說使用科技工具的小細節,另還有小朋友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大人們則只要在店裡舒舒服服的坐著,還能搭配吃著小點心、喝個咖啡,放輕鬆享受科技看房的樂趣與方便。

小蠻指出,透過VR技術,任何人都能夠輕鬆的進入想看的房屋內部,每一個房間的格局實景通通一覽無遺。(小蠻 王承嫣臉書)

i+智慧科技(小蠻 王承嫣臉書)

永慶房屋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目前已有女王花花謝昕璇等多位網紅來訪,現場展示MR、VR未來科技看屋體驗,工作人員也歡迎網友到現場體驗和參觀,報名網址為: https://goo.gl/bXQXnT

永慶體驗館同時也舉辦打卡抽獎活動,只要短短2分鐘時間,就可以參加價值兩萬元新台幣的dyson吸塵器抽獎,在家也能打卡,活動網址為 https://goo.gl/rsJcJ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