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

土城利多不斷!誠品踩點、麥當勞進駐、醫院生活圈成形 房市向前衝

#土城 #皇翔芊樾 #暫緩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專案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因交通便捷,以及重大建設陸續到位,吸引建商進駐推案。根據新北市預售屋市場季報顯示,2022年第一季土城的預售屋簽約總金額為74.8億元,僅次於板橋的106.2億元與新莊52.2億元,位居新北第三,顯見市場的活絡程度。
 
尤其是土城暫緩重劃區周邊,包括土城醫院已在2020年營運,捷運土城站附近的全新獨棟麥當勞,也在進行人員招募,即將開幕;「誠品生活時光eslite me-time」繼內湖瑞光、板橋三民店接續開幕後,7月中旬第3間店面也插旗土城青福街,作為深入社區的獨棟街邊店。
 
土城醫院/皇翔芊樾提供
土城醫院/皇翔芊樾提供
 
除此之外,政府公共建設與民間投資利多,未來可望持續兌現。包括北土城交流道預計2027年完工,未來還有捷運萬大線,而土城醫院後側將打造「土城司法園區」;日前統一集團也宣布投資逾7.5億元,將在土城建立新北企業營運總部,預計2025年底完工。
 
政府建設與民間投資挹注,人潮進入土城,消費力將持續攀升,加上受惠遠東通訊園區、頂埔科技園區、永寧科技園區,鴻海、GOOGLE、亞馬遜、愛立信等國際科技大廠進駐,就業人口遷入,也刺激了房市剛性買盤與置產需求,強化了不動產的增值與保值性。
 
遠東通訊園區/皇翔芊樾提供
遠東通訊園區/皇翔芊樾提供
 
以土城區2022年第一季的預售屋成交件數與金額來說,呈現連三季攀升,根據新北市預售屋市場季報數據,今年第一季土城區簽約件數為391件,總金額來到74.8億元,位居新北市第三名,僅次於板橋與新店區。
 
而土城預售案主力成交產品為43.02坪,格局3房2廳2衛,含車位總價1961萬元,相較板橋、中和、新莊、新店40坪產品平均總價破2千萬元,土城相對親民,也代表仍有價格上衝的空間與力道。
 
根據實價登錄揭露,土城暫緩重劃區已有不少建案每坪成交價「坐五望六」,在地業者也看好建設利多、民間投資與產業進駐,將讓土城房市未來更上一層樓。
 
土城日月光廣場-滿載生活娛樂/皇翔芊樾提供
土城日月光廣場-滿載生活娛樂/皇翔芊樾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