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民眾揭高以翔倒地內幕 「16分鐘沒人搶救」網痛哭

#高以翔 #浙江衛視 #追我吧 #猝逝 #地方
噓!星聞/綜合報導
 
高以翔上月27日因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猝逝,「浙江衛視」拖至5日、他離世第8天才發表道歉聲明,並還原現場狀況,但許多粉絲、網友紛紛留下不滿言論。而日前在微博曝光高以翔倒地畫面的網友,7日則首度曝光圖片相關資料,期望這些資料能對高以翔的意外事件有所幫助。
 
日前浙江衛視曾還原事發始末,表示高以翔倒地時為1點30分52秒,倒地後的1分46秒就有醫護人員趕來實施專業搶救,20多分鐘後把人送到附近的寧波市醫療中心李惠利醫院。
 
圖/擷自微博圖/擷自微博
 
不過,先前有位中國網友「吃瓜群眾CJ」在微博po出高以翔倒地時的直擊照,6日則首度公開高以翔倒地照的詳細資料,資料中也顯示拍攝照片的時間。經過比對後發現,高以翔其實在1:30分倒地,現場直到1:46分才開始搶救,也就是過了16分鐘才開始搶救,真相與浙江衛視所澄清的內容有落差。甚至有網友爆料,當時的搶救人員並非醫護人員,而是駕駛員。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難過痛心,並砲轟浙江衛視謊話連連,要求電視台需要負起全部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