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新春防疫出遊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人潮分流達4千人發警示

#地方 #新奇 #春節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防疫 #人潮分流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嘉義縣報導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所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及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春節不打烊,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不可少,配合疾管署「秋冬防疫專案」啟動,林務局轄下森林遊樂區實施人潮分流措施,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管制人數上限為4355人,當區內遊客達4000人時,將透過LBS簡訊、台18線CMS資訊可變標誌、警廣等管道發佈訊息,請遊客轉往其他景點。
 
嘉義林管處說,阿里山遊樂區迎接走春遊客,24小時服務不打烊,除夕前一日至初五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6點,在台18線88至95K區間設置10處候車站,提供2至10輛區外免費接駁車,來回接駁於區外停車的遊客至阿里山入口轉運站,請遊客多加利用。
 
新春防疫出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實施人潮分流,入園遊客達4千人就發布警示。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新春防疫出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實施人潮分流,入園遊客達4千人就發布警示。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2樓展出「森林的禮物-阿里山精油微展」,有紅檜、台灣扁柏、台灣杉、台灣肖楠、香杉、樟樹等6種珍貴的台灣原生樹木萃取出的精油及木材。
 
進入遊樂區內旅客服務中心、阿里山博物館、阿里山生態教育館、香林服務區2樓展場等,請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實名制紀錄;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要戴口罩。
 
防疫優先,為鼓勵民眾勤洗手,阿里山遊樂區內核心區域6處公廁,包括入口轉運站、第一停車場(大客車迴轉區)、阿里山旅客中心旁、第一管制哨、香林服務區及祝山服務區,都有感應式溫水水龍頭及洗手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