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8

勵鑫建材 歡慶30周年

#地方 #勵鑫建材 #鄭文燦 #邱奕勝 #蔡志勇 #瑪摩麗磁 #BMW #Benz

記者江富滿/綜合報導

勵鑫建材19日盛大舉行「勵鑫30大美」暨經國門市開幕慶祝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立法委員陳學聖..等人均親臨剪綵共襄盛舉,勵鑫建材總經理蔡志勇表示,勵鑫30將持續以裝修藝術為核心,來達到真、善、美的境界。

勵鑫建材日前同步完成喬遷及擴大營業,邁向新的里程碑,總公司平鎮物流中心,可容納國內外常備品200個貨櫃安全庫存量以利補貨,不會讓客戶少個30~50件貨,還要等上1~2個月。

另外,為就近服務大桃園地區,經國店250坪、金陵店300坪磁磚shower room同步展示歐洲產品、東南亞產品、國產品最少50家以上知名品牌,就如同磁磚博物館,可,一次選購完成。

總經理蔡志勇指出,MML瑪摩麗磁全球精品磁磚採用義大利最先進的通體磁磚製造技術、科技與設備生產,為中華賓士集團關係企業,同屬馬來西亞玉波集團,值得一提的是,MML不但是BMW、Mercedes Benz、Porsche全球showroom指定用磚,德國賓士總廠打造典藏百年汽車工藝精典的博物館,也是使用MML磁磚。

白手起家的蔡志勇,特別感謝帶他入行的啟蒙老師璟騰貿易KIS磁磚董事長陳慧宗,陳慧宗無私付出並傳授專業知識與業務技巧,也因此,蔡志勇立志用一輩子去學習磁磚裝修藝術,以創造、創新來滿足7種人迎接他們真正的想要與需要,包括勵鑫人,想要、需要的是改變、學習成長、築夢成真;窯業人,想要、需要的是量大、可靠、有未來;建築人,想要、需要的是人文、美學、代表作;營造人想要、需要的是好施工、好收尾、保固長;設計人想要、需要的是好選、好搭、好簡單;代銷人想要、需要的是有主題、有賣點、物超所值;購屋人想要、需要的是好舒適、好安全、好喜歡,並將此視為其一生的職志。

鄭文燦在致詞時指出,勵鑫建材是桃園在地深耕30年的企業,提供優質且先進、現代化的磁磚系列產品,許多建築大樓都是採用勵鑫的產品,讓建築融入藝術美學,也進一步讓市容更加美觀。

蔡志勇說,勵鑫以珍珠婚來代表30周年慶,珍珠原本是顆細沙,在逆境中成長茁壯,它開始晶瑩剔透,開始發亮、開始美,「30的3也代表大,0的部分我們用陰陽,用上下弦月代表微笑美、缺點美、自信美、自在美,我們用珍珠樹代表勵鑫『30大美』,伴隨著歲月在逆境中成長茁壯,邁向永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