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9

地檢署拍賣3C 湧千人搶便宜

#3c #拍賣 #地檢署 #電腦 #地方

林欣儀/台中報導

台中地檢署怎麼被人潮擠爆了?讓路過的民眾嚇了好大一跳。經了解,原來是3C拍賣會!台中檢警日前破獲賭博網站,查扣電腦等物件共250件,日前公告以2000元起標、進行拍賣,昨天吸引上千民眾前往搶便宜,在司法機關形成難得一見的熱鬧景象。

台中地檢署30日進行3C拍賣,吸引上千民眾前往搶便宜(林欣儀攝)

昨天上午9點鐘不到,地檢署前廣場就擠入許多民眾,且人龍越排越長,直到近午時間,地檢署第二辦公大樓已經被參加拍賣的民眾團團圍住,初估為了拍賣湧進地檢的群眾約有千人,檢察官也搖身變成拍賣官,在現場扯開喉嚨大聲叫賣。

檢方表示,拍賣的250套電腦都約8、9成新,其中包含蘋果筆電、他牌筆電、電腦螢幕與桌上型電腦主機,預計分成3天、每天拍賣80套,民眾可以先到台中地檢署官網了解電腦型號,今、明兩天還有機會,但每天只開放前250名領取拍賣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