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514

他抽中南港「東明公宅2到22樓任選 網友曝「這層樓」不要選

#南港車站 #樓層 #東明公宅 #景觀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位幸運網友在網上PO文表示,自己最近抽到南港車站附近的東明公宅,可以任選2到22樓面東的房子,雖然他偏好高樓層,視野景觀都比較好,但是也擔心手機收訊,因此詢問網友們推薦哪個樓層,而文章一出後,立刻有許多網友表示高樓層是比較好的選擇,更有網友直言不要選2樓。
 
原PO在「mobile 01」發文,他表示自己抽中租約為期6年的「東明公宅」,因此想好好選擇樓層,而他可以選擇2到22樓的房子,原PO偏好景觀好的高樓層,但又害怕手機收不到訊號,因此無法決定,而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便紛紛推薦原PO維持高樓層的選擇,「手機訊號其實高樓層反而比較好,阻礙物比較少。」、「有視野又不西曬,至少8樓以上,看前方視野那個喜歡了。」、「12到18樓,太低有地面的灰塵跟空氣汙染,太高有頂樓的熱氣。」、「當然選21,視野好,不怕頂樓漏水,夏天不熱,也比低樓層安靜。」
 
而有網友也建議原PO不要選2樓,因為所有水管都在2樓轉彎,堵塞就會淹水,且蚊蟲容易飛往低樓層,「千萬別選2樓,所有水管都在二樓轉彎,如果堵塞倒灌, 淹水就是你家!」、「選二樓春夏之際蚊子小黑蚊咬到你不要不要……」、「說選2樓的居心叵測,人心隔肚皮阿!」、「低樓層絕對不建議,台灣氣候潮濕,樓層低的話風勢小,不僅室內容易發潮,曬衣服也乾的慢。」
 
但也有網友回應,「2樓最好,走樓梯就可以不必乘電梯,時間就是金錢。」、「我高樓與二樓都住過,最後選擇二樓才是明智選擇,高樓風景漂亮,看久你也會沒感覺。」、「住2樓的好處很多,1.電梯難等時,上下樓梯沒什麼負擔。2.不管是地震還是火警,逃生都比較快。3.房價便宜。」、「越高樓層馬路回音越大,尤其是旁邊也有高樓的時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