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6

新北綠議員網路接案 深耕臉書社團

#政策 #國民黨 #臉書粉絲頁 #議員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起在臉書粉絲頁邀請議員介紹在地美食,開始打起網路行銷團體戰。民進黨不少議員則扎根在地臉書社團,主動解決民眾問題,甚至結合年輕學子透過臉書推動的在地改善方案,增加在網友心中的辨識度。

民進黨板橋區議員何博文是記者、名嘴出身,臉書常針對市政或其他政治議題發表評論,甚至親自留言討論,他也常關注在地臉書社團上的民眾抱怨,過去浮洲合宜宅因地震出現多處裂痕,何博文掌握訊息後主動會勘,帶回第一手照片貼上臉書,引發外界關注。

民進黨永和區議員羅文崇的臉書會用有趣的筆調分享生活瑣事。 圖/截至羅文崇臉書



民進黨永和區議員羅文崇的臉書會用有趣的筆調分享生活瑣事,日前貼出4年前和今年登記參選照片,自嘲「變胖」,或者參加追火車接力跑到腳快抽筋等,都有近千按讚數;他也緊抓「我是永和人」等社團,看到民眾有疑難雜症就主動出擊「接案」,幫忙解決。

民進黨新店區議員陳永福也擅於串連網路力量,去年一群世新大學的學生,關切新店民權路42巷人車爭道問題,經在地居民問卷調查後舉辦公民會議, 向在地的民代接洽,陳永福積極協助,後續也邀集會勘,並透過學生臉書直播,接觸到更多年輕網路族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