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14

百達翡麗傳聞要賣 開價100億美元?

#寰宇 #百達翡麗 #瑞士 #名表

 

聯合報 記者張佑生╱綜合報導

彭博社22日報導,百年來都是家族事業的瑞士表商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傳出要賣的風聲。表商年營業額為15億美元,如果出售,價位在80億至100億美元間。

分析師Zuzanna Pusz引述業界談話所做的備忘錄提出此一消息,表示在日內瓦表展聽到說法,但也可能只是傳聞。

百達翡麗是瑞士知名表商。路透百達翡麗是瑞士知名表商。路透

擁有180年歷史的百達翡麗近百年來都由史登(Stern)家族所有,2009年Thierry Stern成為集團總裁。

公司發言人拒絕評論,僅說在表展期間通常會出現相關傳言。百達翡麗如果有意出售,將引爆競標大戰,因為該公司是少數尚未落入精品集團之手的表商。Swatch集團已買下Omega和擁有Cartier的Richemont 集團,相當於一半以上的瑞士手表都是由該集團生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