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59

712有望解封?陳時中曝關鍵條件:準備要做足

#政策 #疫情 #712解封 #三級警戒 #陳時中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28日新增60例本土確診個案,在所有個案中,新北市33例、台北市22例。疫情看似逐漸受到控制,馬上就有網友提問,「三級要解封了嗎?」話題引發熱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於今日下午疫情記者會點出解封條件。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表示,28日新北增加33例確診個案,台北則增加22例,「其他縣市只有+5,台南屏東都沒有新增案例」,眼見再過2週就到了三級警戒延長的期限,讓原PO直呼「台灣是可以三級解封了嗎,感覺快要壓到50以下了欸!」
 
陳時中表示,7月12日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相關指引完成。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陳時中表示,7月12日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相關指引完成。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貼文一出,部分網友直呼「這次真的穩了!」,不過仍有些網友抱持不看好的心態,「沒有全部+0沒用」、「南部還在檢驗,結果還沒出來吧?」、「希望Delta真的有守下來」、「看雙北的數字怎麼解封」、「如果雙北提前連幾天+0馬上解封」。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28日下午疫情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各縣市疫情趨勢都是往下,不過近2天假日人流增加恐怕會成為隱憂,他呼籲民眾沒有特別的事情不要外出,減少相關的聚會。
 
那麼7月12日解除三級警戒必須要滿足哪些條件?陳時中則點出,再兩周就到三級警戒期限,在這段時間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將相關指引完成,包括市場管理專案、批發、夜市、餐廳等行業遵從度的情況,另外,指揮中心也會參考WHO和國外資料在三級警戒下降後規範的指標,他強調,將相關準備做完全才是最重要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