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0

豪宅大麻農場 上網自學自種

#大麻 #公寓 #豪宅 #毒品 #租屋

記者林昭彰/新北報導

鄭姓男子半年前獲友人贈送大麻種子,在台中公寓「耕種」卻屢屢失敗,後來上網學習,租下百坪透天豪宅擴大栽種規模,前天凌晨新北警循線查獲,起出大批成品、樹苗,市值達五百萬元。他告訴警方,種大麻是「對園藝很有興趣」;警方偵詢依毒品罪嫌將鄭送辦。

鄭姓男子租下百坪透天豪宅擴大大麻栽種規模。(圖/聯合新聞網)

警方調查,住台中的鄭姓男子(卅八歲)自稱半年前到鹿港朋友家裡吸食大麻,免費獲贈兩百顆種子,帶回台中市南區租公寓試種,可惜都不成功,眼看手上種子所剩無幾,上網學習「溫室土壤栽培法」並實驗成功,兩個月前轉往北屯區,以月租六萬五千元租下百坪透天豪宅擴大「大麻農場」規模。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監控他一個多月,在他別墅外埋伏兩天,前天凌晨見他開門,衝上前逮人,進入豪宅大麻農場一看,發現鄭嫌相當專業,把客廳、房間、地下室都改成種植溫室,窗戶全部封閉遮斷陽光,採長時間人工照明改變植物生長周期,只要四十五天即可收成。

室內農場還要吹冷氣、搭配電風扇通風,以便加速成長,屋裡設有專業植物燈照明、溫溼度與空氣循環控制等系統,也有烘乾、磨碎、真空包裝製造工具,「從種子到成品,一條龍經營。」

警方總共查扣大麻煙草成品近一公斤、成樹與幼苗兩百六十二株;鄭嫌稱種大麻是為了自己吸食、否認販售,還說收成前夕即被查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