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29

阿滴開箱30坪新家!高質感裝潢全曝光 這設計Joeman也驚呆:豪宅級才有

#居家 #阿滴 #阿滴新家裝潢 #阿滴家 #阿滴新家 #Joeman #開放式廚房 #玄關 #洗碗機 #廚餘機 #格局 #裝潢 #阿滴新家在哪 #阿滴新家地點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擁有273萬訂閱者的知名Youtuber阿滴,年初宣布買房後,日前開箱30坪新家裝潢,片中邀請Joeman一起介紹家中玄關、客廳、浴室、臥室等空間,裝潢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前來稱讚,而影片更直接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
 
阿滴的新家位於台北市的一棟新大樓,室內坪數約31坪,一坪約67萬,阿滴表示在北市算是相對便宜的價格,不過室內裝潢特別砸重本請設計師規劃,並耗費半年才完工。
 
阿滴日前開箱新家裝潢。圖/擷取自阿滴IG
阿滴日前開箱32坪新家裝潢。圖/擷取自阿滴IG
 
一進門先讓Joeman驚訝的是超寬敞玄關,笑說已經是豪宅級玄關,通常是只有80到100坪才會做的大小。阿滴解釋,原本該區是屬於廚房和客廳的空間,但設計師將兩間客房打通,並把一部分規劃成用餐區,讓廚房和客廳整體坪數又更大了點,因此才有了玄關的設計,只不過阿滴也有點懊惱玄關做太大。
 
從客廳、餐廳以及廚房,就能看出阿滴新家是以白、灰和原木色調為主軸,阿滴也分享,基本上家具都選擇原木材質,Joeman對此稱讚相當有質感,尤其是餐桌後方的格柵門,而門後就是廁所和臥室,阿滴笑說自己帶家人來看時,阿嬤很驚訝原來後面還隱藏著大空間。
 
阿滴新家客廳。圖/擷取自阿滴IG
阿滴新家客廳。圖/擷取自阿滴IG
 
阿滴新家用餐區。圖/擷取自阿滴IG
阿滴新家用餐區。圖/擷取自阿滴IG
 
至於開放式廚房的牆壁和地板,阿滴則指出他參考了愛莉莎莎舊家的裝潢,使用水磨石材質,增加可愛輕鬆的氛圍。而廚房的電器中,阿滴表示有2項是生活中或缺不可的,一個是可以節省洗碗時間的三層洗碗機,另一個則是被Joeman讚譽很環保的廚餘機。
 
除了家具、電器都讓阿滴滿意以外,他更誇讚設計師在規劃格局時,不論廁所、主臥、客房等空間,全都有自然採光,這也是很多人期許家裡要有的條件之一。最後阿滴也很欣慰自己能入住理想的地段、格局及價格的新房,「有一個自己的家,就有一些打拚的動力!」
 
阿滴新家浴室。圖/擷取自阿滴IG
阿滴新家浴室。圖/擷取自阿滴IG
阿滴新家臥室。圖/擷取自阿滴IG
阿滴新家臥室。圖/擷取自阿滴IG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