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11

阿滴要買房了! 3800萬盼拼進北市:「地段不是優先」

#多空 #居家 #阿滴 #買房 #雙北 #台北 #文山區 #景美 #萬隆 #結婚 #地方 #理財 #Youtuber #阿滴買房 #阿滴住哪 #阿滴新家地點 #阿滴新家在哪 #阿滴新家在哪 #阿滴房子買在哪 #阿滴房子買在哪 #阿滴買房地點 #阿滴買房在哪 #阿滴萬華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阿滴與滴妹目前同住在文山區新家,近期阿滴透露自己計劃2至3年後結婚,對於買房已有規劃,期盼能以總價3800萬入主北市。
 
阿滴接受房地產YouTuber TED的訪談邀請,認同買房是一個很正確的財務決定及投資,親曝預計2至3年後結婚,買房偏向購買預售屋或新成屋。許多購屋族認為買房首要看的是地段,不過阿滴表示,即使地點佳但格局差他寧願不要,「大小格局」才是他優先考量條件,再來是地點及價格。
 
阿滴親曝婚後想買房。圖/取自阿滴臉書
阿滴親曝婚後想買房。圖/取自阿滴臉書

 

阿滴列出「理想買房條件」,他希望住在百戶以上的大社區,新屋權狀至少50坪,格局有一大方正客廳、3房2衛,最好為封閉式廚房,並私心期望前陽台景觀能看不到鐵皮屋,至於車位可有可無,但必須要有機車位;裝潢設計風格則走極簡侘寂風。
 
由於阿滴主要活動範圍在文山、中正區至古亭一帶,粗估抓北市一坪均價70萬,以50坪含車位來說,預算壓在3800萬,目前考慮的區域有景美、萬隆及新北的中和、永和。
 
訪談曝光,網友們給出阿滴不少建議,「我覺得新店到古亭非常近耶~來當鄰居啦(招手」、「萬隆目前真的沒什麼新案,新店的七張、大坪林其實離古亭很近,和景美、萬隆同一條羅斯福路就可到,永和的話確實到公館、古亭、中正區等北市都蠻近」、「其實新店直接不考慮太可惜了。新店區很大,有山區,但也有很靠近景美的部分,離公館明明很近的,也是過一個橋就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