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麟洋配悠遊卡遭網友罵「像喜帖」 開賣前緊急換設計

#悠遊卡 #麟洋配 #王齊麟 #李洋 #新奇
聯合報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悠遊卡11日公布麟洋配的專屬悠遊卡套卡,其中一張卡面設計被許多網友罵醜,笑說「根本像喜帖」、「醜的很客觀」等。原定12日上午11點開賣麟洋配的專屬悠遊卡,悠遊卡公司12日上午緊急宣布設計改款,舊款將不會對外販售。
 
悠遊卡公司表示,11日公布「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卡樣,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給予許多寶貴意見,聽見市場的聲音後,回頭與團隊討論並推出另一個版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悠遊卡12日一早緊急更換「麟洋配」套卡設計。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12日一早緊急更換「麟洋配」套卡設計。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指出,長期以來發行運動員的紀念悠遊卡,除了希望為選手精彩的旅程留下紀念之外,也積極滿足球迷朋友收藏的期盼,期盼在服務市場的同時,也能重視選手的心情及期待,並為運動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這次在短時間內達成任務,由衷感謝選手與我們分享種種精彩的時刻、難忘的心情、最愛的擊球角度,以及每個善待他們的場地,期待透過卡片的發行,一起為麟洋配繼續加油、繼續喝采,並祝福他們繼續往下一個聖杯前進。
 
「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自即日起至8月16日夜間23時59分止,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放預購,每套350元,限時不限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