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0

「麟洋配」悠遊卡設計被酸 釣出本尊回應

#悠遊卡 #李洋 #王齊麟 #麟洋配 #新奇
中國時報記者黃婉婷、張薷/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11日再推台灣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專屬紀念套卡「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但卡面設計被揶揄太像長輩圖,讓一票粉絲大喊失望,不過留言串意外釣出李洋本尊親回「我覺得很可愛喔」,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設計是主觀的,喜歡就會去買,就交給市場決定。
 
「麟洋配」在今年東京奧運大放異彩,以精湛球技奪得金牌殊榮,決賽時最後壓線的決勝點「Taiwan in」更引發全民關注,悠遊卡趁勢推出紀念套卡,共有2款造型,包括王齊麟、李洋人像搭配Q版招牌「聖筊」,以及重現金牌戰中「Taiwan in」決勝點與2人Q版人像。
 
悠遊卡公司推出台灣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的紀念套卡,但卡片設計卻被吐槽太醜。(悠遊卡公司提供/黃婉婷台北傳真)
悠遊卡公司推出台灣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的紀念套卡,但卡片設計卻被吐槽太醜。(悠遊卡公司提供/黃婉婷台北傳真)
 
但在悠遊卡公司曝光2款卡面設計後,引發大批網友怒批醜爆了,更酸「小學生繪圖作業?」、「要支持也請花點設計精神吧?」、「如果賣得不好,真的是設計的問題」、「長輩圖既視感」、「一卡通好看大概一萬倍」、「本來還很期待…看到這個完全感動不起來…超滅火」。
 
雖然設計剛推出引來負評,但李洋仍在底下留言緩頰,「我覺得很可愛喔!設計我們都有先看過,請大家多多支持」,讓不少網友轉彎笑說,「雖然設計不OK,但還是很有紀念價值」。
 
「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將於12日上午11時至16日夜間23時59分,於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及OK等4家超商機台開賣,限時、不限量開放預購,每套350元,預購時間點也藏有巧思,特地選在李洋生日的12日開賣,粉絲搶購還可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