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

紅龍果評鑑 好吃也能當保養品

#地方 #彰化 #二林 #農會 #紅龍果 #評鑑會 #創意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二林鎮農會23日舉辦年度紅龍果評鑑會,81名農民帶來自家的紅龍果接受專家品頭論足「超級比一比」,會場更有年輕農民的創意,「紅龍果公主」莊雅晴展示獨步研發的紅龍果系列保養品,既吸睛也備受肯定。

二林鎮紅龍果種植面積達400公頃,佔全台1/5,產期為每年5月至11月,每分地的年產量可達5000公斤,近年來紅龍果價格穩定,為在地農民帶來可觀收益,更是二林農會創造5年內存款暴增30億的奇蹟。

評鑑結果,紅肉組第1名由陳佳鈴奪得,第2名為陳永課、陳致嘉,第3名是莊木期、王錦龍,顏偉倫;白肉組第1名為莊銘緯、第2名莊和進、鍾鴻謀,第3名黃永木、陳致嘉、潭浚騰。農家女孩莊雅晴現場展示紅龍果保養品特別吸睛。

嘉南藥理大學畢業的她說,因為不捨父母種植1甲地的紅龍果很辛苦,5年前在學時就與同學研發紅龍果系列保養品,這項成果獨步全台,也為自贏得「紅龍果公主」的稱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