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3

前7月大型不動產交易案 工業地產囊括8件奪冠

#政策 #工廠 #大型不動產 #工業地產 #房市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今年前7月大型不動產交易案件統計出爐,宏大國際資產公司昨(16)日公布今年前7月交易金額達10億元以上的大型不動產交易案,其中,工業廠房和土地囊括8件高居榜首,連續2年蟬聯占比冠軍寶座;其次為土地佔7件,其他類型只各為1、2件。

前7月大型不動產交易案,工業地產囊括8件奪冠。(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市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宏大國際資產公司最新調查,今年1~7月總金額超過10億元的大型不動產交易約20件,依交易產品類型多寡依序為:工業土地廠房、土地、辦公大樓、旅館零售、廠辦等;至於買家業種分布在幾大類產業,依多寡分別為:傳產、 壽險、電子、營建、金融等。

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分析,工業不動產交易件數連續2年占比最高,絕大多數為自用擴廠、遷廠之用;第二高的是土地,購買者包括金融及營建業;其中,土地購買最多的是興富發建設佔三筆,分別購買台中市、台北市南港區土地。

陳益盛表示,今年前7月累計最大宗交易案,是台灣人壽買下高雄漢來新世界大樓的商場及旅館,這筆交易案也是委由宏大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進行專業估價及顧問,經調查漢來酒店是今年高雄旅館業營收最高的旅館、住房率也是高雄前三名,確實很吸引大型買家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